系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8-20
  • 点击:748
  • 来源:

 

11月27日,电气工程系在砺能楼讲授“不忘来时路 要敢于胜利”专题党课。系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建党背景、建党过程、创党精神内涵三个部分进行讲解,对创党理论思想前提、阶级基础和组织基础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分享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激励与会党员师生在新的征途上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11月27日,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扶活动。

党员教师与30名来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进行结对帮扶,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学习、思想等情况,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党员教师还与“爱语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了“拒绝香烟,守护健康,共建文明校园”宣传活动。清扫过道烟头,发放禁烟传单,讲解吸烟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