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硕博人才引进线上面试公告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8-12
  • 点击:1465
  • 来源: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硕博人才引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现将线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安排

1. 2021816日上午09:00—09:20

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见附件4考生开考前30分钟(08:30)用人脸登录方式登录“智视云”、“智视通”网上视频面试系统,08:509:00必须进入待考页面等待开考。9:03后,未进入到考试页面,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详细安排见表格。

 

岗位类别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截至进入

备课时间

面试

(试讲)

机械工程类教师、电气工程类教师、计算机类教师、车辆工程类教师、土木工程类教师、工商管理类教师、英语类教师、交通运输类教师、艺术设计类教师、数学类教师、思政类教师、体育类教师

8:30

08:50-9:00

9:03

900-9:10

9:10- 9:20

试讲

管理岗位、专职辅导员岗位

8:30

08:50-9:00

9:03

900-9:10

9:10-9:20

面试

备注:

1.考生桌面自备空白A4纸和签字笔,A4纸开考前请在镜头前展示,用来做备课笔记使用。

2.考生务必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面试,超出面试(试讲)时间的作答不予评分。

3.面试采取线上录播方式进行。考生须严格按照线上面试流程(详见附件1)完成面试,否则,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面试时,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成绩。

5.评审内容:根据专业不同,评审方式、内容不同。各专业评审方式、内容分别是:

1)机械工程类教师、电气工程类教师、计算机类教师、车辆工程类教师、土木工程类教师、工商管理类教师、英语类教师、交通运输类教师、艺术设计类教师、数学类教师、思政类教师、体育类教师采取试讲形式。试讲是每人备课10分钟,试讲10分钟。

2)管理岗位、专职辅导员岗位采取面试的形式。面试是每人备课10分钟,面试10分钟。

6.面试(试讲)时,考生可以自备黑板(或白板),在黑板(或白板)上书写试讲课题,适当板书教学要点。

7.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流程,严格遵守线上面试考试规则(详见附件2)。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反线上面试考试规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成绩。

8.线上面试技术服务咨询电话:400-808-3202(咨询时间09:00-18:00

二、面试形式及试前安排

1.本次面试以云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通过自备电脑下载并登录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考生端参加面试。

2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说明及下载地址:

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由电脑端【智视云】及移动端【智视通】两部分构成,考生需要同时下载两个客户端才可完成考试。请各位考生在https://manager.zgrsw.cn/download.html#/download下载,并按照操作手册正确安装和熟悉软件功能。

3.注意事项

请所有考生认真阅读《智视云线上面试》和《考生须知》,提前30分钟登录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面试开始3分钟后,系统不再允许考生进入本场面试界面;若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或面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都将按弃考处理;作答时间结束时,系统会自动终止答题。

三、系统下载安装相关事宜

1.系统下载安装时间

2021813日(星期五)12:0081424:00

系统下载安装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拨打技术咨询电话400-808-3202

2.模拟面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模拟测试为自助模拟试测,请合理安排时间参加模拟测试环节。

自助测试:自助模拟试测,考生在试测时间内登录智视云” “智视通在线面试系统,进行模拟试测。试测时间20218140000--12:00,模拟测试完毕请考生自行回看考试视频及佐证视频,确保摄像头、麦克风、网络、佐证手机等软硬件能正常被智视云及智视通软件调用。

试测说明:试测内容包含登录、录音录像、面试视频上传、佐证视频上传等全流程操作;若在试测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面部识别障碍、视频无法上传等技术问题,请拨打技术咨询电话400-808-3202

注意:模拟试测是发现考生电脑设备、移动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解决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需要充足时间,请考生认真参加模拟试测,确认所有考试相关设备正常!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模拟试测,正式考试开考前或参加考试时才发现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或完成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模拟试测顺利完成后,建议不再将电脑设备作其他用途;正式开考前,建议提前开机,再次检测好电脑设备。

四、考试设备与环境要求

1.考生自备带有麦克风、摄像头和储电功能的电脑(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电脑配置要求:

1)操作系统:Windows7Windows10

2)内存:4G(含)以上(可用内存至少2G以上);

3)网络:确保可连接互联网且网络正常稳定,尽量使用有线连接;

4)硬盘:软件所在硬盘至少20G(含)以上可用空间(如:将软件放置到D盘,则D盘需要至少20G可用空间);

5)摄像头:计算机自带摄像头或外接摄像头,确保能被“智视云”软件调用使用;

6)麦克风:具有收音功能的麦克风(或外接麦克风的耳机),确保能被“智视云”软件调用使用。

2.考生自备一台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手机或平板),安卓系统版本8.0及以上,须带有摄像头、具有录像功能、可用存储内存至少在2G以上,且有能满足连续摄像2.5个小时的电量。考试开始前,用移动设备摄像头环拍考试环境,并最终将移动设备固定在能够拍摄到考生电脑桌面、周围环境及考生行为的位置,全程拍摄考试过程,并在考试结束60分钟内确保智视通佐证视频上传成功,如遇佐证视频无法上传,请咨询400-808-3202(服务时间09001100)。

3.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的房间独自参加在线面试。整个面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场所内不能放置任何和考试有关的书籍或影像资料等。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考生须调整好位置及坐姿,确保上半身能够在电脑摄像头正面摄像范围中。考生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妆容不宜夸张,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

五、成绩查询

面试结束后及时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面试结果,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技术咨询电话:400-808-3202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1:3013:30—17:00

 

附件:

附件1.线上面试流程20210810.doc

附件2.线上面试考试规则20210810.doc

附件3.考生承诺书.docx

附件4.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硕博引进入面试人选名单.xls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18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