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生应征入伍告知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16
  • 点击:906
  • 来源:


应征报名的同学:

确定被批准入伍后、退役后,需要办理以下手续并提交相关资料:

一、在校就读的学生,非2020年毕业的,均为在校生应征入伍。需持入伍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到学工处学籍科(思远楼307室)办理保留学籍手续(家长及亲属可代为办理)。

二、在校就读的学生,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在退役后2年内需携带退役证,回校办理复学手续,续接未完成的学期(学业),方可取得毕业证书。退役超过2年的,学籍自动予以注销(退役后保留学籍2年,以退役证上的日期为准)。

三、入伍后,士官、义务兵均可返还学费。请到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思远楼305室,电话:4084763)办理入伍学费补偿相关手续,需提交《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入伍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退役并且需要复学的学生,到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思远楼305室,电话:4084763)办理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相关手续,需提交《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一式两份)、退役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注:申请表需要加盖公章齐全。)

五、入伍优惠政策等未尽事宜,请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查询。

备注:《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际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表格登陆“全国征兵网”个人账户在线填写,并按要求打印,申请表需要加盖公章齐全。银行账户要留本人的建设银行账号。

 

                                                                                                           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