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冯印涛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柳长安座谈
  • 发布人:Zjkzy5
  • 时间:2024-03-23
  • 点击:0
  • 来源:

3月21日,党委书记冯印涛与到访我院的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长安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围绕职业教育专业课程合作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335.png

IMG_2438.png

柳长安一行参观了我院智能建造技术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电子商务产业学院以及华为鲲鹏产业学院,了解了我院在专业结构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IMG_2465.png

座谈中,冯印涛对柳长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长期以来,两校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背景下,携手并进,同心发展,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和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干部互派挂职锻炼、教师互访交流等活动,形成人才互动、资源互享、信息互通、能力互促的工作局面,推动两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添彩。

IMG_2479.png

柳长安介绍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多年来,两校携手并进,真诚交流,开展了密切而持久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在推进两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相互支持,共同促进,为高职教育提质培优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着眼未来发展,精心筹划布局,在新的起点上为服务京津冀区域产业发展贡献双方力量。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史运涛、我院副院长刘子林也分别就深入推进两校多领域交流合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和我院党政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土木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