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冯印涛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1-14
  • 点击:650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冯印涛对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就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冯印涛一行先后对学院入校通道、门卫、文飨餐厅、学生公寓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查看,就出入校审批、门卫登记、消杀防护、应急预案、饮食保障、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冯印涛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二十条措施”进一步优化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证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在消杀防护、核酸检测、餐饮供应、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实做细,多措并举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的服务保障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炜杰、副院长张智勇及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