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0-16
  • 点击:831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领导冯印涛、王立军、周文胜、刘子林、张智勇与在院中层干部、团组织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百余人分别在知行楼三楼报告厅、二楼师生活动中心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分15个部分,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三楼报告厅和二楼师生活动中心内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师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并认真地做着笔记。大会盛况结束后,全体师生欢欣鼓舞,满怀信心谈成就、说发展、话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令人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创建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