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冯印涛看望慰问学院“梦飞扬”朗诵艺术团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10-12
  • 点击:688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1011日晚,党委书记冯印涛专程看望慰问了正在学院师生活动中心排练的学院梦飞扬朗诵艺术团全体成员,并就加强团队建设,创作优秀作品,以崭新、昂扬的青春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要求。

冯印涛现场观看了梦飞扬朗诵艺术团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而创作的朗诵作品《在喜庆的日子里》,朗诵作品精彩演绎出了张职院学子讴歌党的丰功伟业,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交流中,冯印涛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排练情况,勉励同学们牢记修德砺能 知行合一的校训,把参与梦飞扬朗诵艺术团作为展现张职院大学生青春风采的难得机会,努力成为传播新时代新气象的光辉使者。

冯印涛对全体团队成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大学生艺术团体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有着崇高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要充分发挥大学生艺术团体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正确引导校园文化艺术发展方向。要重视大学生艺术团体的科学建设和日常管理,制定科学的培养方案,最大程度挖掘学生的艺术才华,激发艺术潜能,充分展示学生的艺术才能,为服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校园文化艺术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同时,冯印涛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参演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要在思想上多关心学生、生活上多关爱学生、排练中多关注学生,确保排练有序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领导的到来使同学们倍受鼓舞,慰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高兴地同学院领导畅谈自己的排练体会,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服从指挥,不辜负学院和领导的厚望,努力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为党的二十大盛会献礼。

最后,冯印涛为艺术团学生发放了防疫用品,并与艺术团学生集体合影留念。

纪委书记周文胜及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