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7-01
  • 点击:1181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炜杰带队集中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学院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630日,在群众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李炜杰来到老年公寓、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七一走访慰问工作。为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 精心组织了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了解离退休和在职党员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