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誓师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2-01-06
  • 点击:205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1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冯印涛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誓师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全市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相关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冯印涛传达学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誓师动员大会讲话精神;院长王立军传达解读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全市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冯印涛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和市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重要成果,全院上下掀起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新热潮,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了新成效,在深入服务广大师生举措上实现了新提升,在加快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上迈出新步伐。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和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做表率,坚定信心决心,完成好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广泛深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冬奥氛围,加强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赛事举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要全面推进从严从实治党不松劲,抓紧抓牢学院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责任监督,精准有力追责问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进行讨论发言。相关行政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