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冯印涛率队赴尚义县考察调研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12-11
  • 点击:946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12月9日,党委书记冯印涛率队赴尚义县考察调研,就深化校政、校企、校校合作同尚义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尚君及企业、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冯印涛一行先后来到尚义县大金(张家口)北方风电母港产业园、张家口大金风电装备有限公司、谷之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京广国际酒店、张家口伦比服饰有限公司、尚义县职教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职业教育办学等情况,就企业员工招聘、人才引进、技能培训和职业教育人才培育等相关内容与企业、学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高尚君对冯印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尚义县有着丰富独特的资源优势,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希望下步同张职院一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县域产业发展需求,深化政校企合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冯印涛强调,随着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职业教育重要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今年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张职院作为我省示范性高职院校,以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同尚义县一道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炜杰、尚义县副县长侯永祥,尚义县政府办、县教科局、县职教中心、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我院相关行政处室、教学院系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