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11-26
  • 点击:841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知行楼1005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教师霍占茂为与会人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新入职教师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作为终身必修课,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牢记国之大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研究成果融入思政课教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教育管理,提高二级学院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学生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方面促进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另一方面激励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