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机关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11-25
  • 点击:842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汝明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宣讲,院直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杨汝明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等方面就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详细阐述了决议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指出了学习中需要理解和把握的目标方向和关键重点。

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要凝心聚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实践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