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王连成一行到访我院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11-24
  • 点击:1522
  • 来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1123日,党委书记冯印涛在知行楼七楼会议室会见了到访我院的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连成、张家口公司党委书记杜增群一行,双方就信息网络安全、视频会议系统、校园安防系统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冯印涛指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后,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我院作为全国首批启动的高职院校,自第二次党代会后,全院上下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内涵、拓展外延,优化办学环境,专注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对外交流,学院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密切沟通交流,坚持理念互通、经验共享,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开创职业教育新局面,为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战略贡献双方力量。

王连成表示,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内大型国有文化信息服务企业,近年来,加快创新驱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打造形成了云网端一体发展的新业态,成为助力河北经济社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资源网、数字经济基础网、数字文化传播网、媒体融合传输网。公司将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在信息网络安全、视频会议、校园安防等方面积极推进合作,加强深入交流,共谋校企合作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炜杰就我院建设发展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双方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张家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杜增群围绕相关专业领域在本地区域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双方推进相关专业领域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及张家口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