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筑梦新时代,翰墨颂党恩”重阳书画展暨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10-15
  • 点击:857
  • 来源:

1014日下午,学院筑梦新时代,翰墨颂党恩重阳书画展暨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在知行楼二楼师生活动中心举行。在通过一幅幅书画精品抒发退休老教师对党和祖国、家乡和学院的热爱之情的同时,向14名到龄退休教师送上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

荣退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立军为14位退休教师颁发荣誉纪念牌。

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献上鲜花;退休教师代表苑力军作了表态发言;梦飞扬朗诵团学生们献上重阳祝福。

王立军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积极为书画展精心筹备作品的退休教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向为学院教育事业付出辛劳的到龄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福。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书画展的举办进一步展示出我院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一幅幅精心准备的书画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学院广大退休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爱党敬党的深情厚意,始终保持爱校为校的浓浓情怀,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时间的长河里,我们每一位教师都把一生最美好的年华、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旺盛的精力都奉献给了我们美丽的学院和可爱的孩子们,这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是一种力量的促进,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他强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全院上下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内涵、拓展外延,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不负韶华争朝夕,锐意进取创一流,学院各项建设有显著改观,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奉献的结果,彰显了学院教师有情怀、有温度、有担当的精神风采;各项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老同志传承的好传统、好作风,也饱含退休同志初心不改的默默付出。希望荣退教师永葆教书育人的初心,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做好传帮带,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勇担重任。全院各职能部门也要切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注退休教职工的思想,关照大家的生活,关爱大家的健康,确保大家时刻感受到学院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随后进行的重阳书画展开展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汝明为参展老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长王立军与退休老教师刘全德共同为书画展揭幕。

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现场挥毫泼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衷心祝福,为学院争创一流,跨越式发展留下真诚的情感寄语。

学院领导、参展退休教师、2021年荣退教师、新入职青年教师及与会学生代表共同观摩了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