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7名新入职硕博教师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9-27
  • 点击:931
  • 来源:

924日,学院2021年硕博教师入职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17名硕博引进人才将从这里正式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创建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征程中发挥出自己的一份作用。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立军,副院长胡伟奇、纪委书记周文胜、副院长刘子林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杨汝明主持仪式。

会上宣布了2021年硕博人才引进名单及工作岗位安排;新入职教师代表高路程作了发言。

学院领导为17名新入职教师颁发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徽。

在财经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健的带领下,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体入职宣誓。

新入职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从入职第一天起,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好教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谆谆教诲,学习弘扬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一名高校新教师应有的贡献。

入职仪式结束后,周文胜还为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体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