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发布人:admin5
  • 时间:2021-09-18
  • 点击:855
  • 来源:

917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章程(试行)》《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和《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管理办法(试行)》。

学院领导冯印涛、王立军、杨汝明、李炜杰、胡伟奇、周文胜、刘子林及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立军主持开幕式。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常务副院长李炜杰、党委副书记杨汝明、副院长刘子林依次就《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章程(试行)》《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解读说明。

与会代表对提交会议的三个文件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细致认真的意见建议。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章程(试行)》《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和《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聚焦学院发展和师生成长,发表真知灼见,传递新时代使命担当。

党委副书记杨汝明主持闭幕式,并作了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为关键的一年,也是学院改革发展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站在"十四五"征程的新起点上,面对提质培优等各项紧迫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教职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到敢担责、能负责、善尽责。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不断拓展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确保学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到成效,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和信心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